5月19日互动房缘看房团凯旋 再掀保定买房热潮(6)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3-05-19 15:36 字号:T|T

摘要:“我不在看房,就在看房的路上”,5月19日“互动房缘安家置业、惠动一夏”大看房圆满落幕,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看房活动现场成交6套,成交金额达350万元;意向成交11套,意向成交金额达630万元。爆棚的人气、活跃的气氛,再掀保定买房热潮。

时至中午,互动房缘看房团大巴开往了最后一站—未来像素,虽说中午气温已逐渐升高,但人们购房的热情依然不减,大家兴致勃勃的进入未来像素售楼部,网友一下车就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大家进入售楼部有的观看沙盘,有的查看户型图。接着置业顾问拿起话筒开始讲述项目规划和详情,网友们都很认真的听着,不时提出自己的问题,置业顾问对每个问题都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复。

图为网友仔细观看沙盘

图为置业顾问讲解规划图

图为置业顾问认真回答网友的问题

图为置业顾问专业讲解项目

伴随着未来像素看房的结束,互动房缘置业大行动之“安家置业 惠动一夏”也告一段落,此次看房团活动一如既往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网友们也纷纷对互动房缘的看房活动大表赞许,网友之间还互留联系方式,表示以后会更加关注互动房缘,并相约参加互动房缘以后举办的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