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互动房缘看房团凯旋 再掀保定买房热潮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3-05-19 15:36 字号:T|T

摘要:“我不在看房,就在看房的路上”,5月19日“互动房缘安家置业、惠动一夏”大看房圆满落幕,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看房活动现场成交6套,成交金额达350万元;意向成交11套,意向成交金额达630万元。爆棚的人气、活跃的气氛,再掀保定买房热潮。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张欢)“我不在看房,就在看房的路上”,5月19日“互动房缘安家置业、惠动一夏”大看房圆满落幕,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看房活动现场成交6套,成交金额达350万元;意向成交11套,意向成交金额达630万元。爆棚的人气、活跃的气氛,再掀保定买房热潮。

上午8点半,报名看房团的网友们如期而至,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纷纷签到并贴上臂贴,上午九点,带着爆棚的人气,满载网友的大巴车准时启动,开始了今天的看房之行。此次看房楼盘有:赢佳牡丹园——盛和嘉园——鑫丰国际——未来城——未来像素,令人特别感动的是有很多的网友是从县城赶来,只为找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同时也证明了互动房缘强大的号召力。壮观的队伍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在场的所有人都沉浸在这种欢快、喜悦、和美的氛围当中。热情的不只是网友,开发商也很给力,此次活动中看房活动的四个楼盘对互动房缘网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分别给出了劲爆的优惠,并准备了精美礼品。

图为网友合影

图为网友签到

图为网友热情洋溢

图为看房大巴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