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互动房缘看房团凯旋 再掀保定买房热潮(4)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3-05-19 15:36 字号:T|T

摘要:“我不在看房,就在看房的路上”,5月19日“互动房缘安家置业、惠动一夏”大看房圆满落幕,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看房活动现场成交6套,成交金额达350万元;意向成交11套,意向成交金额达630万元。爆棚的人气、活跃的气氛,再掀保定买房热潮。

第三站是位于保定市北二环与恒祥北大街交汇处东行800米的鑫丰国际,网友一下车就见到了工作人员早早在门前等待。鑫丰国际销售写字楼、公寓,以其灵动的户型凝聚了无数人的目光,鑫丰国际置业顾问在详细讲解的过程中,网友们听得格外认真,讲解结束之后活动现场充满着交流、询问的声音。离开售楼部之前很多网友纷纷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及时了解项目的信息,鑫丰国际更为看房团网友准备了3088元的购房代金券。最后有意向的网友参观了施工现场,项目进度之快令网友们啧啧称赞。

图为网友仔细观看户型

图为意向客户留下联系方式

图为置业顾问详细讲解项目

图为网友积极讨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