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泰中心将落户保定南市区 40亿打造商业地产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6-19 08:59 字号:T|T

摘要:“古城保定历史文化深厚,我不想错过这个有文化底蕴的城市。”这是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勒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龙飞对保定的礼赞。

“古城保定历史文化深厚,我不想错过这个有文化底蕴的城市。”这是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勒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龙飞对保定的礼赞。话出不久,勒泰就与保定成功联姻。6月11日,以“京畿重地、善美保定”为主题的2014中国·保定(深圳)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推介会上,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旗下勒泰控股有限公司与保定市政府成功签约“保定勒泰中心”项目。

一波三折 金凤凰终栖保定梧桐树

“勒泰这只金凤凰能落在保定,中间也经历了很多的曲折。”6月17日下午,保定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在接受都市报记者采访时称。早在2012年,南市区政府就开始调研在此处进行“大商业”项目的可行性。签约前,保定市也已做了大量工作。此次签约,让双方合作真正尘埃落定。

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是集地产开发、物业运营和商业零售为一体的世界级大型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集团公司。集团旗下勒泰控股有限公司(00112.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目前,“勒泰控股”正在以中国华北、华东等地区为重点开发区域,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扩张。

据南市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保定勒泰中心项目由香港勒泰控股有限公司独资兴建,项目地块位于南市区与北市区分界线规划路以南、裕华东路以北、东二环路以西、保定电缆厂以东(含电缆厂),面积约140亩,项目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拟建综合商业配套设施及住宅项目等的项目群。

勒泰 在合适时机投资保定是明智之举

6月18日上午,勒泰集团相关负责人接受了都市报记者的采访时。该负责人表示,勒泰选择保定作为投资地,是看好保定的独特区位优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该负责人称,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加快推进,保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发展前景更加美好,在合适的时机投资保定,是明智之举。

“我们在保定投资兴建这样一个商业航母,是为了推动城市商业变革。”在勒泰看来,他们并不是要做单纯的地产或商贸。勒泰曾在公开场合声称,投资保定勒泰中心,也许前20年都不会赚钱,但还是要坚持自建商场自操商贸经营,将项目作出品牌。

保定

力争下半年开工

将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我们看重的不仅仅是40亿元的投资,还有它对配套产业的拉动作用。”保定市南市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保定勒泰中心项目是集吃、住、玩、乐、娱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综合性运营后,预计整体年销售额将突破30亿元,直接解决3万人就业,间接解决就业人数超过5万,税收超过10亿元,长期稳定税收每年将不少于2亿元,将极大促进南市区区域经济发展。

此外,都市报记者还从南市区商务局了解到,目前勒泰与南市区已就项目规划、投资规模、建设内容等基本达成一致;南市区政府已制定详细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实行限期盯办督办,力争下半年开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