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 互动房缘看房团圆满落幕

拉开保定“金九”酣战序幕

——两辆大巴 近百位网友挺近保定六大楼盘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4-08-24 21:20 字号:T|T

摘要:8月24日,互动房缘网“探路金九银十”看房活动圆满结束。两辆大巴近百名网友走进保定6大楼盘。虽然近期房地产市场遇冷,但是互动房缘网看房团的网友却看房热情高涨。互动房缘网作为强势房地产媒体,其影响辐射力,行动号召力在古城保定再次得到了华彩印证。此外,互动房缘网推出手机APP客户端并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与青睐,在下载手机APP客户端之余,更多的网友关注了互动房缘网官方微信。

互动房缘网(编辑  张琳)8月24日,互动房缘网“探路金九银十”看房活动圆满结束。两辆大巴近百名网友走进保定6大楼盘。虽然近期房地产市场遇冷,但是互动房缘网看房团的网友却看房热情高涨。互动房缘网作为强势房地产媒体,其影响辐射力,行动号召力在古城保定再次得到了华彩印证。此外,互动房缘网推出手机APP客户端并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与青睐,在下载手机APP客户端之余,更多的网友关注了互动房缘网官方微信。

清晨,伴随着凉爽的天气,互动房缘网看房团网友如约而至,值得一提的是,部分网友不到八点便来到了北国先天下北门集合,网友们看房热情高涨。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纷纷签到并贴上臂贴。攒动的人气以及两辆大巴成为了北国先天下前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上午八点半,带着爆棚的人气,满载网友的大巴车准时启动,开始了今天的看房之行。这一天,近百位网友的浩瀚征程无疑将成为蓄势保定“金九”楼市难忘的一天。网友的大力支持拉开了保定“金九”楼市酣战序幕。据了解,此次看房团活动的楼盘分别有:博鑫青年城三期——上林风景——哈罗城——苏堤杭城——御泉美墅——东城名筑。参与此次看房活动的六个楼盘对互动房缘网友的到来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分别给出了独家最高优惠,同时看房团现场还有惊喜的抽奖活动,厨具三件套、异形碟十二件套、不粘锅等实惠大奖免费抽取。

图为网友们合影留念

图为网友们积极签到

图为大巴车整装待发

图为网友们热情招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