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看房 欢乐拿奖

7月27日互动房缘看房团满载而归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4-07-27 16:09 字号:T|T

摘要:“团购热门楼盘 不做分手大师”,7月27日,互动房缘大看房激情点燃。此次活动人气爆棚,场面火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夏日购房激情。互动房缘以独特的购房优惠,为你带来夏季购房热潮。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刘冰) “团购热门楼盘 不做分手大师”,7月27日,互动房缘大看房激情点燃。此次活动人气爆棚,场面火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夏日购房激情。互动房缘以独特的购房优惠,为你带来夏季购房热潮。

上午八点半左右,在北国先天下的路口早已站满了本次看房的网友,现场人头攒动却井井有序。在豪华大巴旁互动房缘工作人员紧张而忙碌的工作着,引领看房网友签到,并为看房网友粘贴臂章。本次,互动房缘为网友精心挑选了六处热门楼盘,分别是:博鑫青年城三期——浩达公寓——东城名筑——清山公爵城——百悦梧桐中心——裕华铭珠。本次看房网友均可享受楼盘的最高优惠,同时还有惊喜的抽奖活动,悦彩陶瓷三件套、高级家纺、精美遮阳伞等实惠大奖免费抽取,更有楼市地图人手一份和精美纸扇,让所有网友既能挑选心仪的家又能收获满满的礼品。

图为看房团网友合影留念

图为网友签到

图为看房大巴车整装待发

图为网友们热情挥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