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互动房缘看房团凯旋 再掀保定买房热潮(2)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3-05-19 15:36 字号:T|T

摘要:“我不在看房,就在看房的路上”,5月19日“互动房缘安家置业、惠动一夏”大看房圆满落幕,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看房活动现场成交6套,成交金额达350万元;意向成交11套,意向成交金额达630万元。爆棚的人气、活跃的气氛,再掀保定买房热潮。

上午9点,大巴车准时出动,满载着空前火爆的看房人气,来到了看房第一站,位于天鹅路与乐凯大街交叉口的赢佳牡丹园。网友下车前往售楼部,围绕着置业顾问站成一圈,聚精会神的听置业顾问介绍项目及规划的情况,置业顾问更是忙的不亦乐乎,辗转在一群群询问者当中,把网友问的所有问题都纷纷作答,让大家都能够清楚的了解项目情况。赢佳牡丹园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齐全的周边配套而备受大家钟爱,为了热情欢迎看房团网友,开发商还准备了精美礼品,活动现场更是高潮迭起,售楼部欢声笑语回荡,气氛甚是欢愉。

图为网友陆续进入赢佳牡丹园售楼部

图为赢佳牡丹园置业顾问详细讲解项目

图为置业顾问专业讲解

图为网友认真听项目介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