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互动房缘看房团凯旋 再掀保定买房热潮(5)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3-05-19 15:36 字号:T|T

摘要:“我不在看房,就在看房的路上”,5月19日“互动房缘安家置业、惠动一夏”大看房圆满落幕,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看房活动现场成交6套,成交金额达350万元;意向成交11套,意向成交金额达630万元。爆棚的人气、活跃的气氛,再掀保定买房热潮。

在一阵欢声笑语中,互动房缘看房团的队伍来到了第四站位于保定市七一东路东湖南的未来城,进入售楼处,置业顾问先对楼盘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网友们对未来城项目有了初步了解,然后又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讲解,看房人员虽说很多,但置业顾问都有条不紊的做着自己的工作,井井有条的回答着网友的问题,保证每个网友的疑问都得到满意的答复。有些网友表达出了很强的购房意愿,准备在未来城置业安家。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网友们参观了小区的景观绿化和样板间,优美的环境和尊贵奢华的设计更坚定了网友们购买未来城的决心。

图为网友仔细观看沙盘 

图为网友认真研究规划图 

图为置业顾问带网友观看小区景观

图为网友参观样板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