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互动房缘看房团凯旋 再掀保定买房热潮(3)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3-05-19 15:36 字号:T|T

摘要:“我不在看房,就在看房的路上”,5月19日“互动房缘安家置业、惠动一夏”大看房圆满落幕,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看房活动现场成交6套,成交金额达350万元;意向成交11套,意向成交金额达630万元。爆棚的人气、活跃的气氛,再掀保定买房热潮。

第二站是位于瑞祥大街与徐庄路交叉口的盛和嘉园,到达售楼部门前,网友整齐有致的站成几排,在互动房缘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合影留念。盛和嘉园的工作人员个个自然洋溢着欢迎的笑容,并热情接待了我们互动房缘远道而来的网友。置业顾问对项目沙盘、小区规划及建设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一一解答网友的询问和疑惑,现场不断的掀起讨论热潮,让到场的所有人都对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盛和嘉园成熟的社区配套,加之一期现房、二期2013年8月份即将交房,受到不少网友的青睐,而且盛和嘉园还为网友们精心准备了礼物。

图为网友鱼贯而入售楼部

图为置业顾问详细讲解沙盘

图为网友观看户型

图为置业顾问详细讲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