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开展土地违法整改集中行动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日报 发布日期:2015-12-24 09:17 字号:T|T

摘要:今天(12月23日),我市召开土地违法整改集中行动现场会。副市长杨宝东在莲池区主会场参会。

今天(12月23日),我市召开土地违法整改集中行动现场会。副市长杨宝东在莲池区主会场参会。

土地违法整改是国务院和省政府重点督查内容,为确 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我市组织开展土地违法整改集中行动。今天上午,市政府统一部署,在莲池区设立主会场,高碑店、涞源县、阜平县、唐县、雄县设立分会 场。为保证土地违法整改集中行动顺利进行,各地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针对被拆除对象情况和特点,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科学制定拆除方案,确保拆除工作安全顺 利进行,严防安全事故。

据了解,我市对土地违法整改工作高度重视,系统安排部署,相关部门协调联动,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此项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马策 关键字:土地违法集中改造违法违法建设土地建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