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规划局集中开展规划批后违法建设查处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日报 发布日期:2014-12-16 08:45 字号:T|T

摘要:即日起,市规划局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一次规划批后违法建设集中排查工作,以优化我市发展环境,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即日起,市规划局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一次规划批后违法建设集中排查工作,以优化我市发展环境,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城乡规划实施管理,提高规划批后监督管理水平,按照市政府《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市区违法违规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围绕“严格批后管理, 确保规划落地”为目标,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一次规划批后违法建设集中排查工作,此次市区规划批后违法建设查处工作分为动员宣传、排查摸底、集中查处、巩固提 高四个阶段,为确保查处工作顺利、扎实、有效开展,市规划局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了违法巡查、技术保障等4个工作组,巡查组由各局领导带队分区包干,重点 对2011年以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249个项目,逐一拉网排查,对未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规定进行建设的行为依法按程序进行行政处罚。通过查处 切实起到震慑作用,从源头上遏制违法建设的发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