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拆除花椒园街 违建约1400平方米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日报 发布日期:2015-09-18 09:24 字号:T|T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对违法违规建设“零容忍”的工作要求,9月16日,莲池区对花椒园街约1400平方米的违法违规建设进行拆除。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对违法违规建设“零容忍”的工作要求,9月16日,莲池区对花椒园街约1400平方米的违法违规建设进行拆除。

近年来,随着市场的繁荣,花椒园街有部分商户占用道路私搭乱建,进行花卉及宠物经营,导致交通堵塞,周边群众十分不满。莲池区政府高度重视,组织该区执法一局等有关部门对该路段的违章建筑进行清理核查,对商户经营情况及家庭状况进行细致了解,利用两个月时间对违建商户进行教育劝导,采取发放明白纸的方式将政策法规宣传到每个商户,并提前对违建商户逐户下达了拆除通知。

当天上午,莲池区组织该区政法委、公安、执法、住建、国土等10余个部门173人进行联合行动,对限期内没有自动拆除的违建进行了集中清理拆除,共拆除花椒园街东侧彩钢房34间、彩钢棚4个、帐篷9个。下一步,莲池区将对该路段加强管控,保障广大市民良好的生活环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