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北市区执法集中拆除违法建设4000余平方米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4-12-12 07:29 字号:T|T

摘要:为确保集中拆除行动的顺利进行,该区相关单位1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行动。出动铲车、挖掘机等工程车2辆,共计拆除各类违法建设50余间、4000余平方米,清理违法占地3亩,严厉打击了违章者的嚣张气焰。

12月10日,保定市北市区组织联合执法,对该区金专路南侧部分遗留违法违规建设,以及北二环北侧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

据了解,此次行动皆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净化建设环境,打击非法建设,强力整治土地违法、规划违法、施工违法问题,有效遏制违法违规建设的产生。该区严格落实市政府12月8日调度会精神,扎实开展集中整治违法违规建设专项行动,结合自身实际,周密部署、迅速行动。

为确保集中拆除行动的顺利进行,该区相关单位1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行动。出动铲车、挖掘机等工程车2辆,共计拆除各类违法建设50余间、4000余平方米,清理违法占地3亩,严厉打击了违章者的嚣张气焰。

责任编辑:马真真 关键字:保定保定北市区违法建设土地施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