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敬晓:保定楼市上半年去库存任务出色完成

房价随大势终将上涨

——京津冀一体化下的保定楼市上半年系列采访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7-09 17:03 字号:T|T

摘要:随着6月份的过去,保定楼市上半年宣告完结。回首保定楼市上半年,大事不断。三次降息、中关村入驻、区划调整、学区划分等等热门事件都曾给保定的楼市带来波动。那么保定楼市上半年取得的成果如何?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大潮的推进,保定的房地产市场又将如何发展?

随着6月份的过去,保定楼市上半年宣告完结。回首保定楼市上半年,大事不断。三次降息、中关村入驻、区划调整、学区划分等等热门事件都曾给保定的楼市带来波动。那么保定楼市上半年取得的成果如何?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大潮的推进,保定的房地产市场又将如何发展?房价是否还会疯涨?为了解保定楼市的走向,互动房缘网展开以“京津冀一体化下的保定楼市上半年”为题的系列采访。跟随我们去探访保定的地产大咖。

本期人物:崔敬晓

职位:销售总监

所在项目:荣联天下城

互动房缘网:京津冀一体化规划发展纲要公布在即,一体化的大潮深深牵动着保定楼市发展,中关村的签约、区划调整都给保定楼市带来了不小的震动,那么您觉得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保定楼市上半年取得的成果如何?

崔敬晓:今年上半年保定楼市住宅市场销量都不错,尤其是3月份以后降息、降准等一系列的救市政策,渐渐的将房地产市场推向了一个小高潮。从全国房地产范围来讲,保定属于一个比较特殊的城市,除了降息、降准这些大的政策性推动之外,对河北乃至保定而言,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发展落实,使得房地产市场迅速的回暖升温。

上半年,保定楼市以去库存为主。伴随着保定开始承接北京产业转移,中关村的入驻以及保定为更好的承接京津冀功能转移而做出的区划调整,使得保定市民的购房热情迅速提升。而开发商方面,包括我们荣联天下城这个项目都开展了各种各样的优惠政策,来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双重作用之下,使得保定楼市上半年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