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立鸿:保定楼市上半年量价齐升 “区域中心城市”下保定前景斐然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7-20 16:53 字号:T|T

摘要:随着6月份的过去,保定楼市上半年宣告完结。回首保定楼市上半年,大事不断。三次降息、中关村入驻、区划调整、学区划分等等热门事件都曾给保定的楼市带来波动。那么保定楼市上半年取得的成果如何?

随着6月份的过去,保定楼市上半年宣告完结。回首保定楼市上半年,大事不断。三次降息、中关村入驻、区划调整、学区划分等等热门事件都曾给保定的楼市带来波动。那么保定楼市上半年取得的成果如何?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大潮的推进,保定的房地产市场又将如何发展?房价是否还会疯涨?为了解保定楼市的走向,互动房缘网展开以“京津冀一体化下的保定楼市上半年”为题的系列采访。跟随我们去探访保定的地产大咖。

本期人物:刘立鸿

职位:营销总监

所在项目:保定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互动房缘:京津冀一体化规划发展纲要公布在即,一体化的大潮深深牵动着保定楼市发展,中关村的签约、区划调整都给保定楼市带来了不小的震动,那么您觉得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保定楼市上半年取得的成果如何?

刘立鸿:京津冀一体化概念是去年提出来的,到今年上半年,一体化给保定带来的利好已经初步体现了出来。随着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的签约入驻、区划调整政策的确定实施等等,大大调动了保定购房者的积极性,加上开发商的大力宣传促销,使得保定上半年的楼市量价齐升。保定房价从去年至今上涨了近千元,上半年保定热门项目甚至每个月几十套、上百套的去库存。并且随着保定市规划建设以及一体化政策的进一步推广落实,保定楼市正处于一个逐步升温的阶段。

互动房缘网:7月3日“央企进河北会议”在保定召开,保定再度成为媒体的焦点。既中关村入驻保定之后,大批央企或将落户保定。这无疑将大力推动保定的整体建设发展。那么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潮中,你对房地产这一行业的发展有何展望。

刘立鸿:首先来说,央企早在这次会议召开之前便已经有落地保定的,例如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那么此次会议的召开,更多的释放的是一个信号,一个河北乃至保定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信号。而伴随着央企的到来,将会给保定的发展带来资金以及人才,那么房地产这个行业同样会在这个机遇下飞速的发展。

互动房缘网: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把双刃剑,市场扩大但也迎来了更多外来房企的入驻,整个地产行业充满了竞争和挑战,你认为本地房企应该如何在“危”与“机”并存的环境下谋发展?

刘立鸿:坦率的说,大房企的到来,可能会跟保定本地的房企形成竞争,同时可能拉升保定的房价。但是随着大房企的到来,保定的房地产市场将随之进入细分状态,比如刚需项目、高端项目等等,就目前而言,保定本地房企所开发的项目大多以刚需项目为主,而大房企更比较偏向于高端。产品定位、针对的人群不同,使得保定本地房企短时间内不会受到大的冲击,并且随着大房企的入驻,会使得保定的本地房企有更多的借鉴学习的机会,在这种机遇下,保定的本地房企会得到迅速的发展提升,房地产市场也会更加的规范化。并且保定本地的房企在大房企入驻的前提下,仍然具备着本地企业的资源优势、从拿地、营销上更具备一定的优势。所以说大房企的入驻更多的能够促进保定房地产业的发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