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 “寄情碧水 展望南城”碧水新居

推介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7-20 11:28 字号:T|T

摘要:7月18日,“寄情碧水 展望南城”碧水新居推介会在项目售楼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中,项目展示、游戏环节精彩纷呈,奖品丰富多样,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到场参加,售楼部人气爆棚。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袁敬欣)7月18日,以“寄情碧水 展望南城”为主题的【碧水新居】(论坛 相册)项目推介会在项目售楼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中,项目展示、游戏环节精彩纷呈,奖品丰富多样,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到场参加,售楼部人气爆棚。据了解,本次推介会现场成交12套,其中现房3套。

下午18点左右,嘉宾陆续到场进行签到。儿童活动区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广场舞表演者跃跃欲试准备上场。随着暖场音乐的的响起,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

来宾签到

广场舞暖场

现场儿童活动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