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 3月29日保定互动房缘网

民生地产专场团购完美收官(3)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3-29 16:00 字号:T|T

摘要:继3月22日保定互动房缘网千人大团购之后,3月29日保定互动房缘网民生地产专场团购再度火爆上演。

专场团购的第二站是位于朝阳北大街与北三环交叉口西北角的朝阳首府项目,朝阳首府项目一期洋房为纯洋房,前景良好、配套成熟,也是深受购房者的喜爱。在讲解过项目沙盘以及区位图之后,朝阳首府的置业顾问还带领着网友们参观了朝阳首府的样板间,让网友们更直观的感受到了朝阳首府的魅力。看着样板间的精巧布局,华丽装扮,网友们赞叹不已,购买欲暴涨,纷纷向置业顾问咨询详细的价格、付款方式等等。

图为网友们观看沙盘

图为网友们咨询项目详情

图为网友们了解项目信息

图为网友们参观朝阳首府样板间

分页导航
第1页 互动房缘网民生专场团购会起航  第2页 第一站 向阳驿
第3页 第二站 朝阳首府  第4页 第三站 公园时代
第5页  第四站 中央峰景B区
责任编辑:马策 关键字:团购互动房缘网团购看房团团购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