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互动房缘网"大商时代"看房团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4-10-26 16:15 字号:T|T

摘要: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保定商业地产正在强势发展崛起,保定本地的商业地产项目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互动房缘网举办 “大商时代”看房团于10月26日也是隆重开启。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保定商业地产正在强势发展崛起,保定本地的商业地产项目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互动房缘网举办的 “大商时代”看房团于10月26日也是隆重开启。此次看房团活动的楼盘分别有:博仕园二期、百悦梧桐中心、百汇尚街、熙悦山。互动房缘网为本次看房团精心准备了厨房三件套、精美茶具、毛巾礼盒等实惠大奖免费抽取。赞助单位天猫家装e站保定站、隆庆祥也为本次活动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而参加活动的楼盘更是纷纷给出了给力的独家优惠政策,让参与看房团的网友大呼过瘾。

早上八点左右网友们如约来到北国先天下北门集合,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纷纷签到并贴上臂贴,攒动的人气以及两辆大巴成为了北国先天下前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在发放过资料、提醒过相关注意事项之后,看房团之旅正式启程。

看房团合影

签到

看房团大巴车

看房团人员合影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