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况空前 3月22日互动房缘网千人大团购引爆古城

——200余网友参与 现场成交36套 意向成交68套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3-22 15:29 字号:T|T

摘要:人气为王,品质至上,2015年3月22日,互动房缘网第三届千人大团购活动圆满落幕。此次团购创下现场成交36套的惊爆战果,另外,意向成交68套。200余人参与,网友于北国先天下集合,其中有大部分网友提前自行前往售楼部。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孟乐 袁敬欣)人气为王,品质至上,2015年3月22日,互动房缘网第三届千人大团购活动圆满落幕此次团购创下现场成交36套的惊爆战果,另外,意向成交68套。200余人参与,网友于北国先天下集合,其中有部分网友提前自行前往售楼部。据了解,参加团购的网友一早从涞源、北京等地赶来,还有网友开着私家车一路跟随。活动现场,高质量、高人气,无不显示出互动房缘网在保定房地产市场无可匹敌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此次千人大团购横扫保定8个楼盘,线路一分别为荣联天下城朝阳首府万和蓝山博鑫翰城;线路二为爵仕豪园清山公爵城、未来花郡裕华铭珠。针对互动房缘网友各项目积极支持,拿出了15套特价房,并推出房款折扣等不同力度的独家优惠。此次千人大团购点燃了网友购房的热情。“一直在等,可是什么时候真正是购房好时机我们谁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现在出手,绝对不会亏。”一位现场成交的网友满口称誉。

“事实证明,互动房缘网千人大团购再次为项目带来了大量精准的客户群体”本次千人大团购,某项目负责人如此说道。此次互动房缘网千人大团购为保定楼市带来了新的购房生力军,活动中现场成交,这是质的飞跃,同时也是新的起点;2015年互动房缘网更为优质服务的起点、保定楼市回暖的起点……

此次互动房缘网所提供的优惠可持续三天,3月22日、23日、24日购房的网友,均可享受互动房缘网的独家优惠。点击下一页查看本次互动房缘网千人大团购详细报道。

图为线路一网友合影

图为线路二网友合影

图为网友签到

图为出发前网友热情高涨

分页导航
第1页  互动房缘千人大团购引爆古城  第2页  线路一首发站:荣联天下城
第3页  线路一第二站:朝阳首府 第4页  线路一 第三站:万和蓝山
第5页  线路一 第四站:博鑫翰城 第6页  线路二第一站:爵仕豪园
第7页  线路二第二站:清山公爵城 第8页  线路二第三站:未来花郡
第9页 线路二第四站:裕华铭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