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荡前行·信心共赢"保定楼市发展研讨会即将召开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4-05-14 11:18 字号:T|T

摘要:5月15日(周四)下午,由互动房缘网主办的“震荡前行·信心共赢”保定楼市发展研讨会将在星光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受政治副中心、京津冀一体化的影响,保定楼市从癫狂到骤冷,2014年三四月份坐了一次“过山车”。3月19日,初步确定将保定市作为政治副中心的首选地。随后保定股市涨停楼市走俏。3月26日,《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意见》公布,保定将承接首都部分行政事业单 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医疗养老等功能。瞬间,这座平淡无奇城市再次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于此,保定楼市呈现癫狂态势:“一天一个价”,“一会一个价”层出不穷;售楼部火爆异常,每 天以百余套的速度去化……4月初,保定市政府“插手干预”。随后,开发商封盘观望,喧闹后,保定楼市进入一个诡异的相对平静。4月26日,有媒体报道称,保定楼市陷入低潮,保定二手房降价50万无人问津。这样的环境下,我们该如何应对?

5月15日(周四)下午,由互动房缘网主办的“震荡前行·信心共赢”保定楼市发展研讨会将在星光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届时我们将邀请本地新房知名房产企业、本地二手房知名房产企业的重量级嘉宾莅临研讨会,就现阶段,保定新房、二手房市场发展形势及未来的保定楼市将如何发展等众多热点关注问题展开激烈讨论。欢迎及时关注互动房缘网新闻动态,我们将第一时间把最新的业内观点整理发布,为众多购房者、业主提供最新的楼市动态。

活动主题:“震荡前行·信心共赢”保定楼市发展研讨会

活动时间:2014年5月15日(周四)15:30

活动地点:星光国际酒店

主办单位:保定互动房缘网

责任编辑:郑世娜 关键字:互动房缘保定楼市发展研讨会政治副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