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上湖名郡精装样板间闪耀开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4-09-10 17:22 字号:T|T

摘要:秋天的早上,美好与清凉共存。9月6日,上湖名郡精装样板间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正式对外开放。样板间首次开放便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当天有多名客户到场参观咨询,上湖名郡体验馆呈现出一派热闹的盛大景象!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齐一韩)秋天的早上,美好与清凉共存。9月6日,【上湖名郡(团购 相册 点评 论坛)精装样板间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正式对外开放。样板间首次开放便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当天有多名客户到场参观咨询,上湖名郡体验馆火爆了!

图为 参观样板间的客户

9月6日上午,上湖名郡部分业主及客户们聚集在体验馆,共同见证上湖名郡样板间的首度开放。客户们现场咨询、参观沙盘、考量户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图为业主正在咨询和了解项目信息

上午10点钟,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业主及客户们到达了位于17号楼二单元的“幸福派”样板间。参观现场,客户们一边仔细观察样板间各个装修细节,一边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全面感受上湖名郡全新的舒适居住体验,对上湖名郡的精装品质赞不绝口,许多客户在参观后意犹未尽,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图为幸福派B样板间

图为业主正在参观厨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