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互动·沟通·共赢(4)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互动房缘|http://house.bdinfo.net/ 发布日期:2012-11-08 13:34 字号:T|T

摘要:2012年11月7日,由保定热线互动房缘举办的,以“携手 互动 沟通 共赢”为主题的,一二级市场联动发展高峰论坛在星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高峰论坛的到场嘉宾都是保定本地房地产界知名的地产老总,以及保定二手房市场高端管理层,热情的探讨在这个下午激情上演。

付成勇:一二级市场合作 需要模式成熟化

隆基泰和保定区策划副经理 付成勇

  对于一二级市场合作,我有着亲身的体会,万和城曾经与二级市场合作过,双方合作达成共赢的想法我还是很赞成,但是彼此在营销中还是存在着很多问题。一旦涉及到了风险,会直接影响到以后的整体营销,容易扰乱一级市场,并且在推盘的过程中,很难达成预期的效果。不过还是很乐意合作,毕竟二手房有它自己特有的优势,有着一些企业无法比拟的特点,所以不得不说的是,对于一个项目,开发商不可能直接降价,但可以通过与二级市场的联动,可以降低很多费用和成本,相互协作从侧面出击,达到直接降价所不能达到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