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互动·沟通·共赢(20)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互动房缘|http://house.bdinfo.net/ 发布日期:2012-11-08 13:34 字号:T|T

摘要:2012年11月7日,由保定热线互动房缘举办的,以“携手 互动 沟通 共赢”为主题的,一二级市场联动发展高峰论坛在星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高峰论坛的到场嘉宾都是保定本地房地产界知名的地产老总,以及保定二手房市场高端管理层,热情的探讨在这个下午激情上演。

高国山:二级市场从根本上解决需求问题

河北金航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  高国山

  我认为一二级市场联动是必要的,因为资源整合是对未来每一个行业是非常重要的。而中介公司区别于代理公司,代理公司主要是服务于开发商,较少考虑客户的需求和未来风险,而中介主要是服务于广大的购房需求客户,也考虑自己未来的生存。一二级市场都处于这种艰难的市场环境中,这就需要我们谨慎的决策,我们也要事实根据国家的政策走向产生变化。

  房地产是资产和知识性密集的产业,资金量大涉及的专业非常高,开发商需要将项目外包。我认为代理的优势就是在于对地块、对产品以及产品定位的研究。而且能整合设计景观公司以及市场营销公司等资源,但不能解决根本需求的问题,而中介拥有着大量的客户,能够迅速针对性的销售房源。房地产行业最重要的考虑因素就是资金的安全性。现在房地产的资源时代已经走入末端,产品时代正在进行中,而真正是需求性的时代即将来临。总体来说,房地产行业内都比较谨慎。其实只要是利益分配好,平衡好一二级市场的利益,那么完全可以解决一二级市场联动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