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互动·沟通·共赢(2)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互动房缘|http://house.bdinfo.net/ 发布日期:2012-11-08 13:34 字号:T|T

摘要:2012年11月7日,由保定热线互动房缘举办的,以“携手 互动 沟通 共赢”为主题的,一二级市场联动发展高峰论坛在星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高峰论坛的到场嘉宾都是保定本地房地产界知名的地产老总,以及保定二手房市场高端管理层,热情的探讨在这个下午激情上演。

赵振全:市场形式整体不乐观 二级市场或是很好的渠道

石家庄卓安房地产总经理 赵振全

  非常感谢互动房缘和在座的各位嘉宾,对于一二级市场以及十八大以后房地产政策的走向,在此发表几点看法:第一,现在的国家一味打压房地产市场,致使很多购房者观望情绪十分严重,一些刚需购房者也开始陷入观望的队伍当中,这对一二级市场非常不利,然而十八大以后到底有哪些措施出台,“金九银十”真正火起来,还真需要看十八大后的具体措施;第二,现在的房地产市场还是比较成熟理性的,然而为什么销售如此费劲,为什么购房者观望情绪如此浓重,我和许多开发商也一起坐下来探讨过。这说明了一个现象,也深刻体会到一个事实,现在的购房者很理性;第三,个人很看好二级市场,现在的房地产市场整体形势不是很乐观,主要还是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所影响,刚需依旧是当前市场的主力军,相对来说个人还是比较看好二手房市场的;第四,现在很多用户选择出租自己的闲置房,对于租房市场来说,这个优势远远大于一级市场,二级市场持续平稳发展下去。

  当前的房地产市场的多元化,多样化充斥着这个社会,刚需一族可以考虑到以过渡的形式达到高品质生活,或许可以从半产权房到精装房形势过渡,这样可以缓解一些购房者的压力。对于现在的市场,,我建议一二级市场应该多多的相互沟通,一手房市场给二手房市场提供更丰富的房源,二手房市场给一手房达到高去化量,相互合作,达到一种共赢。

责任编辑:王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