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互动·沟通·共赢(3)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互动房缘|http://house.bdinfo.net/ 发布日期:2012-11-08 13:34 字号:T|T

摘要:2012年11月7日,由保定热线互动房缘举办的,以“携手 互动 沟通 共赢”为主题的,一二级市场联动发展高峰论坛在星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高峰论坛的到场嘉宾都是保定本地房地产界知名的地产老总,以及保定二手房市场高端管理层,热情的探讨在这个下午激情上演。

刘惠玲: 购房者观望情绪依旧浓重

保定安信房地产销售总监 刘惠玲

  对于这两个市场我简单发表几个观点:首先,一级市场现在日子并不是很好过,“金九银十”也没有完全达到它真正的效果,收益远远低于往年,做了很多广告宣传,但还是看的人比成交的人多。当然这反映了一个事实,购房者越来越理智,其实刚需市场还是很大,主要是购房者观望情绪太过浓重,很多购房者都在等待十八大出台新的调控政策。当然对于当前压力很大的开发商来说,我们还是希望十八大能够出台一些对一二级市场利好政策,并且我对当前的市场还是很看好的,只是南市区的成交量还是比较小,主要还是因为周边配套的不够健全以及环境相对较差,所以无论小区再高档都很难有办法提升人们心中的档次感;其次,基于现在房地产市场形势,我建议一二级市场联动起来,进一步提高一级市场的成交量,毕竟相互团结合作才能更好的达成双方利益。

责任编辑:王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