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互动·沟通·共赢(5)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互动房缘|http://house.bdinfo.net/ 发布日期:2012-11-08 13:34 字号:T|T

摘要:2012年11月7日,由保定热线互动房缘举办的,以“携手 互动 沟通 共赢”为主题的,一二级市场联动发展高峰论坛在星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高峰论坛的到场嘉宾都是保定本地房地产界知名的地产老总,以及保定二手房市场高端管理层,热情的探讨在这个下午激情上演。

马玉秋:市场冷淡 合作需要更好的途径推进

保定昭华房地产销售总监 马玉秋

  我们项目去年6月份销售成绩非常不错,9月份销售也是非常的好,但是今年却远比不上去年.今年6月份的时候我们采取一些老带新的优惠政策,在这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带动下,销售量明显上涨,但是今年的“金九银十”很让人失望,9月份还不如8月份。昭华锦城作为一个均价3000多的大产权项目,却并没有得到许多人的认可,昭华锦城的广告投放量还是很大,但是到访量远没有达到预期数额,从到访量上看,还是存在着一些问题。不过我们项目虽然到访量小,但是客户质量却很高,来的客户一般都会签单,都是一些非常有意向的潜在客户。对于一二级市场联合推动当前”冷冻”的市场,我还是十分期待的。曾经与二级市场合作过,但是预期效果不是很理想,我们现在需要的是用一个什么样的途径达到互惠互利的效果,相信这也是一二级市场合作,共同追求的一个目标。

责任编辑:王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