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城乡规划局深查细究违规建筑容积率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日报 发布日期:2016-06-01 08:43 字号:T|T

摘要: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中,认真履行牵头单位责任,对违反规划调整容积率问题进行重新梳理核查,全面补充完善容积率等关键数据,做到底数清楚,数据准确,对违规问题严肃问责。

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中,认真履行牵头单位责任,对违反规划调整容积率问题进行重新梳理核查,全面补充完善容积率等关键数据,做到底数清楚,数据准确,对违规问题严肃问责。

该局按照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的要求,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四个督导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赴22个县(市、区)进行专题督导,采用“过筛子”的方法逐项审核,面对面指出问题,对工作推进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并诫勉谈话,对组织领导不力、工作不认真的责令限时改正。截至目前,全市共排查统计出441个问题,需重点厘清的问题306个,已经整改完成80个。

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加大问责力度,对各县(市、区)问题查处情况,逐一开列问题清单,对每个问题都作为线索,深入进行核查并依法予以问责,真正做到见人见事动真格。截至目前,已对16个县(市、区)163个问题涉及的85名责任人员进行问责。

本着立行立改的原则,该局进一步排查制度漏洞,在建章立制、规范运行上下功夫,着力纠正审批工作不严谨、主观随意性较大等问题。截至目前,对市、县两级75项容积率管理相关制度进行清理规范,保留26项,废止5项,正在修订和新制定44项。

责任编辑:阿彤木 关键字:保定城乡规划局容积率违规建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