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力争在保定打造一批地标性项目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日报| 发布日期:2016-05-12 09:54 字号:T|T

摘要:5月8日至9日,市长马誉峰带队到云南省昆明市云南城投集团对接洽谈,与集团董事长许雷、党委书记杨涛等高层就推进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5月8日至9日,市长马誉峰带队到云南省昆明市云南城投集团对接洽谈,与集团董事长许雷、党委书记杨涛等高层就推进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马誉峰一行首先考察了云南城投集团投资建设的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昆明湖人造城市景观、抚仙湖旅游综合体、昆明市甘美医院等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运营情况。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重点就在保投资建设会展中心、紫荆关旅游综合开发、城市综合体等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马誉峰说,通过这次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云南城投的了解,对开展今后合作充满信心。云南城投是一家具有很强实力和知名影响的国有大型企业,拥有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管理团队,集团以战略眼光投资保定,体现了公司高层的远见卓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势下,保定作为唯一的区域性中心城市,非常需要建设高标 准的会展中心、城市综合体、医院学校等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城市建设发展品位,做大做强旅游产业,承办好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真诚欢迎云南城投这样的大企业 参与到保定建设发展中来,希望双方在今后合作中坚持高水平规划、大手笔运作,打造一批定位高端、国际一流的建设项目,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助推京津保地区率 先联动发展。

许雷表示,云南城投非常看好保定的发展,看重双方的合作,特别是经过这次实质性对接,感受到了保定市政府务实高效的工作作 风,对于保定未来充满信心。下一步,将按照双方商定的意见,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力争在保定打造一批地标性项目,促进保定旅游产业发展和城市功能完善。

责任编辑:马策 关键字:保定地标性项目力争打造云南城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