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公园900余平方米私建游乐设施被彻底拆除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15-12-08 10:37 字号:T|T

摘要:12月5日,莲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一局联合有关部门将滨河公园“往事涌泉”景区的私建游乐设施彻底拆除。

12月5日,莲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一局联合有关部门将滨河公园“往事涌泉”景区的私建游乐设施彻底拆除。

据悉,滨河公园“往事涌泉”景区有一片绿化空地,有人在该处私自搭建游乐设施。莲池区执法一局多次接到周边群众反映,并对此事高度重视。11月初,该局联合市园林局、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对滨河公园私建设施进行联合执法,对违建经营者进行规劝、教育,其中两家经营者对私建设施立即进行了自拆。截至12月5日,私建的游乐设施全部拆除。据统计,共拆除私建设施900余平方米。

责任编辑:马策 关键字:私建违建违法建筑私搭乱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