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晓梅:上半年楼市成果喜人 保定房地产一路向好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7-14 15:46 字号:T|T

摘要:随着6月份的过去,保定楼市上半年宣告完结。回首保定楼市上半年,大事不断。三次降息、中关村入驻、区划调整、学区划分等等热门事件都曾给保定的楼市带来波动。

随着6月份的过去,保定楼市上半年宣告完结。回首保定楼市上半年,大事不断。三次降息、中关村入驻、区划调整、学区划分等等热门事件都曾给保定的楼市带来波动。那么保定楼市上半年取得的成果如何?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大潮的推进,保定的房地产市场又将如何发展?房价是否还会疯涨?为了解保定楼市的走向,互动房缘网展开以“京津冀一体化下的保定楼市上半年”为题的系列采访。跟随我们去探访保定的地产大咖。

本期人物:代晓梅

职位:项目经理

所在项目:裕华铭珠

互动房缘网:7月3日“央企进河北”引发热议,你认为在京津冀一体化大潮中保定房地产这个行业有怎样的发展?

代晓梅:京津冀一体化从去年到现在势态逐渐明朗,摆脱了概念化炒作的阶段。随着央企的进驻,包括一些一线房企的到来,会推动保定房地产行业朝着正规化和繁荣化发展。但是同时也会给保定地产人带来一定的压力。有压力就会有动力,一线房企的到来会给我们带来新鲜的视野,我们也会朝着这个新鲜的视野去发展自己。整体来说,未来保定的房地产市场会愈加的繁荣,客户的选择也会更加的多元化。

互动房缘网:刚才您也提到,京津冀一体化中随着外来房企的到来,会对保定本土的房地产企业产生一定的危机,您认为怎样应对这种危机?

代晓梅:机遇总会伴随挑战。一线房企在推盘策略和销售手段上可能是本土房企所不曾涉及的,但是同时本地房企同样具备着大房企不具备的优势,作为本地企业,从开发成本、产品的定位以及房价方面会更加的亲民。所以说在这个阶段,我们需要做的是不断借鉴外来企业的优点的同时,立足本地发挥优势,并且不断的提高项目的品质,从而更好的在这个市场立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