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一体化驱使保定楼市持续升温

——6月保定月度分析报告

扫描到手机 独家观点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7-06 16:45 字号:T|T

摘要:6月保定楼市延续了之前的暖意,据相关数据显示,6月我市新建住宅均价为590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2.13%,列全国第四位;同比上涨7.01%,列全国第二位。

一、保定房地产市场综述

6月保定楼市延续了之前的暖意,据相关数据显示,6月我市新建住宅均价为590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2.13%,列全国第四位;同比上涨7.01%,列全国第二位。

与历史同期相比,我市6月房价环比涨幅处于历史最高点。中国指数研究院提供的历史数据显示,2011年与2012年,保定6月房价环比分别下跌0.57%、0.906%;2013年及2014年,保定6月房价环比分别上涨0.021%、1.583%。

6月保定在售楼盘157个,涨价楼盘20个,优惠楼盘135个,据互动房缘网新房中心分析,占在售的86%,同比增长0.4%。据互动房缘网新房中心分析,6月打折优惠楼盘明显增多,在京津冀一体化大背景下,购房趋势有所上升。房地产行业抓准时机,吸引购房者走入楼市,6月底的央行双降政策,让楼市更加火热。

受楼市回暖趋势影响,开放商方面活动优惠方面同样有所增加,据互动房缘网新房中心监测数据显示6月份,共13楼盘举行活动,共举办了21次活动,其中哈罗城爵仕豪园举办3次活动,未来城国际中心、朝阳首府领秀紫晶城源盛嘉禾举办2次活动,未来花郡、博鑫·翰城等举办1次活动。

土地市场方面,6月保定共9总地块挂牌出让,其中5宗地块成功出让,4宗流拍。成功出让的5总地块中,2宗地块为新奥燃气公司竞得,为加气站用地。其余3宗地块则均为项目“补证”。而从项目办证热情的提高则卡伊看出,保定房地产市场正不断朝着健康化发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