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创客共享空间”首批创客服务机构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7-05 18:55 字号:T|T

摘要: 2015年7月5日上午,“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专家解读新常态下的商务办公模式——暨“梧桐·创客共享空间”首批创客服务机构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15年7月5日上午,“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专家解读新常态下的商务办公模式——暨“梧桐·创客共享空间”首批创客服务机构签约仪式圆满举行。活动中,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住房保障和公共住房政策委员会秘书长赵路兴老师,讲解新常态下的商务办公模式。随后,河北百悦集团投资的“梧桐·创客共享空间”与泽业税务事务所等几家服务机构签订了首批入驻协议。

赵路兴老师解读商务办公模式

与泽业税务事务所签约现场

责任编辑:王常瑜 关键字:百悦梧桐中心房地产楼市走向保定楼市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