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蓝山与居然之家签约仪式盛大开幕 万和蓝山家居建材商业街即日启动(2)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5-06-19 16:14 字号:T|T

摘要:2015年6月19日上午,万和蓝山与居然之家签约仪式暨万和蓝山家居建材商业街启动会在万和蓝山售楼处盛大启幕。此次活动包括客户签到、火辣开场舞、万和蓝山代表致辞、居然之家代表致辞、启动仪式、参观万和城项目、抽奖、领取礼券等多个环节。

活动中,隆基泰和保定区域营销总监马雪梅首先致辞,她说,“【万和蓝山】与居然之家成功签约,为北城家居建材黄金商业版图再添巨擘。致力打造保定北部高端家居消费市场,将改写保定家居版图,引领保定家居消费新模式。【万和蓝山】家具建材街将为保定市民带来高端的、现代的、国际化的家具服务新体验,开启保定北城家居市场新篇章”。同时,居然之家华北区域保定分公司胡振飞总经理表示,“本次合作原因和简答,一是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可以让【万和蓝山】的业主,近距离的享受到最高端的家居建材行业内的专业服务,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让选择隆基泰和、选择居然之家的诸位投资者,建立收获的信心”。

隆基泰和保定区域营销总监马雪梅致辞

居然之家华北区域保定分公司总经理胡振飞致辞

签约仪式启动

嘉宾参观隆基泰和项目

现场受邀嘉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