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蓝山50元抢楼王活动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5-02 22:17 字号:T|T

摘要:为期一个月万和蓝山抢楼王活动终于揭晓,5月2日万和蓝山售楼处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最终抽奖仪式,现场活动气氛火爆,当天到场的客户,几乎人人都捧得奖品归,双开门冰箱、液晶电视、消夏烧烤炉……大奖不断送出,现场惊喜连连。楼王的最终大奖得主也终于揭晓,很多刚开始质疑活动真实性的朋友,也再次见证了万和蓝山的诚意。

为期一个月万和蓝山抢楼王活动终于揭晓,5月2日万和蓝山售楼处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最终抽奖仪式,现场活动气氛火爆,当天到场的客户,几乎人人都捧得奖品归,双开门冰箱、液晶电视、消夏烧烤炉……大奖不断送出,现场惊喜连连。楼王的最终大奖得主也终于揭晓,很多刚开始质疑活动真实性的朋友,也再次见证了万和蓝山的诚意。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嘉宾签到

图为项目负责人做详细介绍

图为律师点数奖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