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区核心商圈隆基泰和广场迎开业热潮

扫描到手机 项目动态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5-26 14:35 字号:T|T

摘要:继满城隆基泰和广场与倔驴儿驴肉火烧店成功签约后,电动车知名品牌众泰、韩式服装店时尚小屋、进口便利店进口优品、中国电信、快餐连锁店蜀客,正式签约入驻满城隆基泰和广场,五一后陆续开业,销售十分可观。

商家低门槛争相入驻持续开业引热销

继满城隆基泰和广场与倔驴儿驴肉火烧店成功签约后,电动车知名品牌众泰、韩式服装店时尚小屋、进口便利店进口优品、中国电信、快餐连锁店蜀客,正式签约入驻满城隆基泰和广场,五一后陆续开业,销售十分可观。

入驻商家

入驻商家

 

入驻商家

入驻商家

满城隆基泰和广场,首付2成,同时实行带租约销售,租金回报14%返租2年。为保障业主的租金回报及经营者的后期运营,满城隆基泰和广场招商团队始终致力于推动隆基泰和广场的整体运营,对已售商铺进行招租工作。隆基泰和对商铺进行为期2年的专业运营,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并在2年内向业主返租金14%,带租户销售,即买即租,即买即收益。

签约客户

签约客户

商家选择进驻满城隆基泰和广场,主要是考虑该片区市场上的潜在消费者拥有着非常强盛的消费力和消费欲望。外街,紧邻满城主干道东外环路,日均7000余次车流量,内街,在独特的西班牙小镇的景观设计下,也能够充分的吸引客流和人群。

满城隆基泰和广场虽处于养商期,但从目前签约商户的租金来看,均在1.2元/日/平方米左右,明显高于满城县平均租金水平。未来,伴随隆基泰和广场住宅交付使用、商业地块成熟运营、满城撤县为区利好政策,加之房产自身增值,租金水平将有更大提升,升值空间清晰可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