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蓝山与居然之家签约仪式盛大开幕 万和蓝山家居建材商业街即日启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5-06-19 16:14 字号:T|T

摘要:2015年6月19日上午,万和蓝山与居然之家签约仪式暨万和蓝山家居建材商业街启动会在万和蓝山售楼处盛大启幕。此次活动包括客户签到、火辣开场舞、万和蓝山代表致辞、居然之家代表致辞、启动仪式、参观万和城项目、抽奖、领取礼券等多个环节。

2015年6月19日上午,【万和蓝山】与居然之家签约仪式暨【万和蓝山】家居建材商业街启动会在【万和蓝山】售楼处盛大启幕。此次活动包括客户签到、火辣开场舞、【万和蓝山】代表致辞、居然之家代表致辞、启动仪式、参观万和城项目、抽奖、领取礼券等多个环节。

上午8:30,嘉宾陆续到场签到,9:28分热辣的开场舞吸引了众多在座嘉宾的眼球,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受邀嘉宾众多,现场气氛热烈。据了解,2015年5月21日,隆基泰和集团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成为河北省第19家上市企业,在提高河北省综合实力上贡献着卓越的力量。隆基泰和深耕保定6载,开发建设多个项目,在拉动保定对接京津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到场嘉宾在签到

活动开场舞

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启幕

到场嘉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