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京津冀隆基泰和 5年将投资1千亿元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15-05-22 09:56 字号:T|T

摘要:5月21日,隆基泰和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为1281)在港交所上市,将借助香港资本市场的融资功能,提速新型城镇化发展。未来5年,“隆基泰和”将聚焦京津冀,投入超过1000亿元加大新型城镇化建设。

昨日,“隆基泰和”在港交所上市

聚焦京津冀,未来5年,投资1000亿元加大新型城镇化建设

5月21日,隆基泰和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为1281)在港交所上市,将借助香港资本市场的融资功能,提速新型城镇化发展。未来5年,“隆基泰和”将聚焦京津冀,投入超过1000亿元加大新型城镇化建设。

隆基泰和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从事地产开发、旅游、商贸、新兴能源等产业投资发展的企业集团。历经20余年发展,集团总资产达448亿元,成为京津冀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践行者,确立了“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新型城镇化建设道路。

据介绍,“隆基泰和”开发项目集中布局在环首都一小时经济圈内,累计开发面积超过1500万平方米。该集团助力白沟新型城镇化建设,成就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市场转移示范基地”白沟大红门服装市场,和商务部、河北省重点扶持的三个专业市场之一、国家级电商示范基地——和道国际产业新城;与保定市政府合作打造的“东湖文化中心”,是京津冀未来城市的实践区和新地标;同时,该集团拟投资100亿元打造白洋淀芦乡生态世界项目;集团旗下的光伏企业,拥有从系统化生产再到电站项目开发和运维的完整产业链。

2014年,“隆基泰和”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40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85位、“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第5位,获评为“河北省住宅产业现代化基地”。2015年,该集团房地产开发面积将达800万平方米,目前在环首都经济圈拥有超过17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