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 互动房缘看房团完美收官

五盘联动推优惠 清凉看房拿大奖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4-06-22 18:16 字号:T|T

摘要:浓情六月,约“惠”一夏。6月22日互动房缘看房团活动火热开启。清晨,伴随着一丝丝的凉风,互动房缘网友陆续到达相约地点,三三两两的人群一边说笑,一边讨论自己心目中喜欢的房子,温馨而美好。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齐一韩)浓情六月,约“惠”一夏。6月22日互动房缘看房团活动火热开启。清晨,伴随着一丝丝的凉风,互动房缘网友陆续到达相约地点,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签到并粘贴臂章。发车前,三三两两的人群一边说笑,一边讨论自己心目中喜欢的房子,温馨而美好。

上午八点半,看房团大巴准时起航,向着目的地前进,网友们都兴奋的互相讨论心中的想法。互动房缘此次为看房团网友提供了五家值得信赖的优质楼盘,包括爵仕豪园荣联天下城博鑫青年城三期苏堤杭城和天业香溪雅地。参与此次看房活动的五个楼盘对互动房缘网友的到来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分别给出了独家优惠。

图为看房团网友合影留念

图为网友签到

图为看房大巴车整装待发

图为网友们热情挥手

责任编辑:齐一韩 关键字:保定房产保定热线互动房缘看房团免费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