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赢佳牡丹园 9月28日互动房缘专场看房凯旋归来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3-09-28 17:13 字号:T|T

摘要:9月28日,互动房缘约“惠”赢佳牡丹园专场看房凯旋归来。赢佳牡丹园自面世以来,备受广大市民的关注,此次由互动房缘主办的专场看房活动更是赢得了购房者的亲睐,众网友积极参与其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颉培培)9月28日,互动房缘约“惠”赢佳牡丹园专场看房凯旋归来赢佳牡丹园自面世以来,备受广大市民的关注,此次由互动房缘主办的专场看房活动更是赢得了购房者的亲睐,众网友积极参与其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当天,现场购房最高可优惠8万元,另外,还可办理VIP卡,开盘当日可享1万抵2万。劲爆的优惠,给众多购房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购房机会

上午8点半,报名看房团的网友们如约而至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签到九点,带着爆棚的人气,大巴车驶向了赢佳牡丹园售楼中心。到达售楼中心后可以看到,有网友早早的赶到了活动现场咨询起来,部分网友达成了购买意向。此次活动,赢佳牡丹园也做了充足的准备,安排了置业顾问的精兵强将专门接待看房网友。在项目沙盘前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情况之后,网友们围拢在置业顾问面前,详细询问户型、房价、配套等问题。一时间,售楼部里,人声鼎沸,好不热闹。

图为火爆的活动现场

图为网友们观看沙盘

图为网友们在服务台咨询

图为置业顾问向网友介绍项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