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保铁路10月贯通 两地将实现1小时直达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今晚报 发布日期:2013-08-20 09:29 字号:T|T

摘要:由天津直达保定的津保铁路工程正在加紧施工。今天上午,津保铁路引入天津西站工程动车左线桥梁铺架工程完工,开始铁轨铺设,预计动车左线今年10月率先完工贯通。

由天津直达保定的津保铁路工程正在加紧施工。今天上午,津保铁路引入天津西站工程动车左线桥梁铺架工程完工,开始铁轨铺设,预计动车左线今年10月率先完工贯通。

据施工方中铁六局天津铁建公司津保项目部介绍,津保动车左线特大桥共有82孔T梁,全长3.4公里,作为津保铁路工程的配套设施,主要是为了方便来津动车进行调整维修。

津保铁路是连接天津、河北及中西部地区的便捷铁路通道,位于本市西部和河北省中部,按照时速250公里标准一次性新建,线路自天津西站高速车场引出,经河北霸州、雄县至保定站,线路全长156公里。津保铁路将于“十二五”期间完工,开通后天津至保定将实现1小时内直达。

责任编辑:颉培培 关键字:津保铁路机动车道高铁动车组铁路通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