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新市区·后起之秀华丽转身(7)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互动房缘|http://house.bdinfo.net/ 发布日期:2012-08-02 22:55 字号:T|T

摘要:2012年8月2日,由保定热线互动房缘主办的蝶变新市区·后起之秀华丽转身——新市区楼市发展研讨会在金泰花园酒店如约举行。此次研讨会上嘉宾们就保定新市区楼市昨天印象、现状以及前景进行了阐述,嘉宾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河北灵智房产经纪公司销售经理 赵新奇

  未来西片区发展缺少大型开发商与项目

  灵智房产目前开发的楼盘属于新民居项目,对于项目而言可能很多人想买,但对新民居还是有所顾忌。该项目离西客站比较近。人们目前对西部的印象主要还是有热电厂,很多人抱怨热电厂排放的废弃使刮风下雨天沙尘漫天。还有就是西部厂子比较多。

  但就未来趋势而言,生态园和西湖是未来西部的亮点。赵经理表示,未来西部发展还是缺少大型的开发商与项目。如果有一两个大的开发商入住西南板块的话应该能够带动起来,丽景蓝湾就是个例子。目前开发的项目周边还比较荒凉,但西部还是能发展起来的,因为现在人们重视的就是环境和配套。西部虽然存在一定问题,但总体环境是越来越好了,保定属于二三线城市,发展比较缓慢,如果有一些开发商入住的话必定会有一个拉升。

  就我个人来说,买房的话不会太在乎在哪,因为保定整体的圈子比较小,再加上二三环将来通了以后,交通都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整体大型配套还有就是市政、小区规模和开发商实力。配套方面,东边有东湖,北部教育资源丰富,有保师附小等,所以北市区在配套方面还不是很有优势,未来发展比较缓慢。另外,买西部房子的人还是居住在西部的人居多,因为生长在这里。总体而言,现在西部和南部的购房者还是安土重迁的比较多。

责任编辑:颉培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