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新市区·后起之秀华丽转身(5)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互动房缘|http://house.bdinfo.net/ 发布日期:2012-08-02 22:55 字号:T|T

摘要:2012年8月2日,由保定热线互动房缘主办的蝶变新市区·后起之秀华丽转身——新市区楼市发展研讨会在金泰花园酒店如约举行。此次研讨会上嘉宾们就保定新市区楼市昨天印象、现状以及前景进行了阐述,嘉宾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保定华瑞房地产策划经理 刘政

  现在的新市区配套更加成熟 全面

  保定新市区原来主要是由工厂带动发展的,现在的新市区配套更加成熟与全面,南市区相对与新市区来讲比较破旧一些,而北市区则住宅林立。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新市区配套资源也日益丰满,加上政府的大力支持,城市向北、向西外延发展,新市区前景比较乐观,也使得新市区的项目性价比攀高。

  在谈到自己的项目时,刘经理表示,华瑞科技园位于天鹅路与阳光大街交叉口,属于新市区和北市区交叉口的位置,属保定比较核心地段。周边有五一九市场、先天下等,购物方便。再加上银行、餐饮、休闲娱乐等优越的配套资源使得项目从开盘到现在价格一直比较坚挺。

责任编辑:颉培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