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新市区·后起之秀华丽转身(2)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互动房缘|http://house.bdinfo.net/ 发布日期:2012-08-02 22:55 字号:T|T

摘要:2012年8月2日,由保定热线互动房缘主办的蝶变新市区·后起之秀华丽转身——新市区楼市发展研讨会在金泰花园酒店如约举行。此次研讨会上嘉宾们就保定新市区楼市昨天印象、现状以及前景进行了阐述,嘉宾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保定君德隆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马超

  买房子拼的就是地块

  马经理表示自己到新市区有一个多月了,对新市区的最初印象还是在几年前,那时候江城路口还是尘土飞扬,现在再看新市区早已不是旧模样。几条主干线,天威路和乐凯大街都发展很不错。对于楼盘来说,竞争力最主要的还是在地段,天成嘉园项目地理位置就比较优越,四通八达的交通,使人们的生活和出行十分方便。再有,现代人买房比较注重孩子的教育,该项目周边就紧邻各大院校,文化氛围浓厚。

  在说到自己的操盘经验时,马经理表示,自己早在03年的时候就入了这行。就长期对市场的分析来看,以价换量并不是长久之计,其优势只能是短时间内使开发商回笼资金、降低库存量。就长远来看,重要的还是在品质和地理位置,保定属于一个比较宜居的城市,不同于一线城市,搭乘一个小时的公交车就能横穿保定,对于保定的买房人群来说,地块的归属感还是比较强的,人们原来住在哪就感觉根基在那,再买房的话也还是在周边。正如李嘉诚所言:“买房子拼的就是地块”。

责任编辑:颉培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