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新市区·后起之秀华丽转身(4)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互动房缘|http://house.bdinfo.net/ 发布日期:2012-08-02 22:55 字号:T|T

摘要:2012年8月2日,由保定热线互动房缘主办的蝶变新市区·后起之秀华丽转身——新市区楼市发展研讨会在金泰花园酒店如约举行。此次研讨会上嘉宾们就保定新市区楼市昨天印象、现状以及前景进行了阐述,嘉宾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保定康远房地产销售经理 安建红

  西区将成为保定的绿色之区 人文之区

  本着南汽、北电、东教、西绿的理念,在三园两带、两路(西二环,富昌路西延至西二环)成熟发展的带动下,西区将成为保定的绿色之区、人文之区。同时西区充分的土地资源亦将为西区的崛起和腾飞提供足够的平台和动力。

  置业一定要以发展的眼光来看待,注重区域板块的发展后劲,同时考察项目的整体规划和理念,坚信只有有特色,有核心价值的房产,才是真正高性价比的选择,才具有保值的能力和增值潜力。

  国色大观:纯粹的中式徽派建筑,康远地产中式项目的开山之作,主打稀缺的电梯花园洋房。保定独一无二的江南园林景观,而不仅仅是简单的绿化。简约大气的外观,舒适宜居的户型,人性化的物业管理服务。国色大观不仅仅是一个住所,它还具有独特的艺术价值,更是品味的象征。超高性价比的项目值得人们期待。

责任编辑:颉培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