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在首届河北省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23-08-03 15:19 字号:T|T

摘要:日前,在首届河北省“冀时登杯”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中,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佳绩,夺得个人赛第一名、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保定晚报讯(通讯员王金凤)日前,在首届河北省“冀时登杯”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竞赛中,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佳绩,夺得个人赛第一名、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4支参赛队伍,总计56名选手参赛。竞赛分为理论考试、仪态展示、主题演讲、情景模拟和知识竞答5个环节,分别从政治理论、业务知识、仪表仪态、精神面貌、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方面进行考核。经过激烈角逐,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参赛选手许晶晶获个人赛第一名,保定市代表队获团体第二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贾紫鹏、柳紫佩,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邸巧丽获优秀奖。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理论知识、提升业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助力保定市锻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服务高效的不动产登记队伍,推动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保定置家网 关键字:保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