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违法户外广告牌匾等设施限期拆除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21-07-20 08:54 字号:T|T

摘要:7月11日,保定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限期拆除主城区违法户外广告牌匾等设施的通告》,要求自通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自行拆除。

7月11日,保定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限期拆除主城区违法户外广告牌匾等设施的通告》,要求自通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自行拆除。

据市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广告牌匾设置,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市政府决定对主城区范围内违法户外广告牌匾等设施进行彻底拆除。为此,市政府专门发布了《关于限期拆除主城区违法户外广告牌匾等设施的通告》,要求自通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自行拆除。

该通告要求,主城区范围内凡未经审批私自设置或审批过期仍未拆除,以及占用公共设施、公共用地、公共场地、公共绿地(公园广场),利用建(构)筑物设置的各类违法违规户外广告牌匾设施,包括楼顶广告、立面广告(含墙体广告、三面翻广告、跨街广告、立柱广告等),以及电子广告、灯箱广告,或不符合规划设计要求的门头牌匾、楼宇标识等。这些,均要在通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自行拆除。

如逾期不拆除,通告要求所在辖区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和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交通运输管理、自然资源与规划、公安交通管理等单位,分别依照职责依法强制拆除。

对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条例》进行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保定置家网 关键字:保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