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莲池区开始第二批城中村改造集中拆除行动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07 08:28 字号:T|T

摘要:为加快推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确保第二批城改村拆除清零,7月6日上午,保定莲池区举行第二批城中村改造集中拆除行动现场会。东金庄乡后辛庄村、东金庄村,焦庄乡樊庄村,杨庄乡大阳东街村、大阳西街村,百楼镇柴楼村5个安置区一体联动、同步推进,安排拆除110余处、7万余平方米,实现首拆开门红。

为加快推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确保第二批城改村拆除清零,7月6日上午,保定莲池区举行第二批城中村改造集中拆除行动现场会。

此次现场会是莲池区继7月1日启动第二批城改拆除之后展开的第一次集中行动。当天上午,在东金庄乡后辛庄村复兴东路段,近50台破拆机、雾炮车共同作业,开始集中拆除。东金庄乡后辛庄村、东金庄村,焦庄乡樊庄村,杨庄乡大阳东街村、大阳西街村,百楼镇柴楼村5个安置区一体联动、同步推进,安排拆除110余处、7万余平方米,实现首拆开门红。

现场会上指出,莲池区第二批城改14个村拆除攻坚战已全面部署,将全部按期开工。此次组织的集中拆除行动只是开始,7月10日,二期8个安置区完成拆除、清表清零、整体移交、闭合围挡,确保8月份按期开工建设。7月15日,后营村、东百楼村、徐河桥村全部拆除、销号清零,净地交付,完成清运。7月30日,二期城改14个村宅基、违建全面腾退拆除,同步完成招标清运。

莲池区各级干部将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凝聚决胜之力,坚决如期完成第二批城改拆除工作,为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保定置家网 关键字:保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