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泰和紫金府微景观绿植DIY活动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7-03-13 14:01 字号:T|T

摘要:3月11日,正值植树节前夕,隆基泰和紫金府创意绿植微景观DIY吸引了一众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参与,接待中心一时热闹非凡,大家用双手和智慧创造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奇趣净土世界。

隆基泰和紫金府绿植DIY活动小朋友合影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平南)未来紫金府(相册)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心灵净土,或空旷,或纯净。3月11日,正值植树节前夕,隆基泰和紫金府创意绿植微景观DIY吸引了一众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参与,接待中心一时热闹非凡,大家用双手和智慧创造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奇趣净土世界。

隆基泰和紫金府为小朋友们备齐了材料

将苔藓、多肉等植物,加上各种篱笆、砂石、可爱的卡通人物、动物装进一个瓶子里,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场景就这样生动的展现在眼前。周末的紫金府接待中心,笑声此起彼伏,欢快的气氛也在整个接待中心里不断蔓延。

责任编辑:平南 关键字:紫金府保定紫金府保定互动房缘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