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在安防,未来紫金府启迪未来豪宅方向

扫描到手机 项目动态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6-10-12 10:52 字号:T|T

摘要:紫金府紧紧跟随智能安防科技前沿,秉持以人为本,更人性化、智能化,构筑了家庭立体化的智能安防体系。

6大智能安防系统领袖此生

对于城市豪门来说,豪宅不仅仅代表舒适的居住环境、华丽的建筑外观和昂贵的室内奢装,亦对豪门的安全性、私密性等要求更高。未来紫金府作为立足保定东湖核心重磅打造的豪宅标杆,对安保系统的设置做到精益求精。紫金府紧紧跟随智能安防科技前沿,秉持以人为本,更人性化、智能化,构筑了家庭立体化的智能安防体系。

社区共配置6大智能安防体系,涵盖四重社区安防系统+两道入户智能安防系统,做到重重把关,让业主享受到铜墙铁壁般的贴心安全保护。

第一重防护:社区红外线对射系统

未来紫金府拥有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周界防盗报警系统,进行区域防入侵布防,通过防入侵的报警主机,保护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让小区保安或门卫能够实时了解小区四周的各种情况。

社区红外线对射系统 

第二重防护:社区24小时无盲点电子巡更系统

通过电子巡更系统实时确保社区的安全以及情况。安保人员巡逻时白天更加注重对老人、小孩的安全状况确认,更加人性化和具有针对性。安保人员和电子巡更系统相互配合,让忙于事业打拼的你,无论再晚归家,都有一条安全的回家路。

社区24小时无盲点电子巡更系统

第三重防护:单元门可视对讲及人脸识别系统

紫金府的“单元门可视对讲及人脸识别系统”在传统数字对讲的基础上,运用人脸识别、物联网及云计算技术,实现了100%杜绝陌生人进入。该系统识别精度高达99%以上,安全护卫保障你的家不被入侵。

单元门可视对讲及人脸识别系

第四重防护:电梯卡身份识别系统

紫金府还配备了电梯卡身份识别系统。智能IC卡控制电梯管理系统加强了传统安全管理系统中管理的薄弱一面,极大地提高了楼宇的安全等级,给业主尊贵享受。

无线智能对讲猫眼系统示意图

第五重防护:无线智能对讲猫眼系统

安装的无线智能对讲猫眼系统,通过无线网络与与手机APP连接,实时安保掌控。

第六重防护:燃气泄漏报警及呼救系统

燃气泄露自动报警,一旦发生煤气泄漏,立即发出报警,提醒业主做出预案等!

深谙领袖人物对于安全的极致要求,紫金府将移动互联网理念深植于安防技术运用之中,为保定顶级高端豪宅配备国际前沿的科技安保,让业主尊享领袖生活,保定别无他处。 

燃气泄漏报警及呼救系统

详情请咨询售楼处电话:0312-7541111

责任编辑:平南 关键字:保定房产房地产市场保定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