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泰和未来紫金府媒体见面会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6-08-27 13:56 字号:T|T

摘要:8月27日上午9点30分,未来紫金府媒体见面拉开帷幕。包括保定广播电视台、保定日报,燕赵都市报、房天下、腾讯、搜狐、新浪、网易、365淘房网、互动房源等50余家媒体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8月27日上午9点30分,未来紫金府媒体见面拉开帷幕。包括保定广播电视台、保定日报,燕赵都市报、房天下、腾讯、搜狐、新浪、网易、365淘房网、互动房源等50余家媒体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DSC_0305

 

本次媒体见面会上,隆基泰和新项目未来紫金府首次亮相。据悉,此项目为8月土拍多家争夺的东湖净地,隆基泰和凭借综合开发实力获得最终开发权。此项目将定位为隆基泰和最高产品线,紫金系列产品,命名为【未来紫金府】,一个城市只有一座紫金府,未来紫金府产品也代表着隆基泰和住宅最高品质。

 

QQ图片20160827114815

  DSC_0318

 

隆基泰和保定区域营销总监牛新科在活动开始时致辞,他表示,作为中国城镇化建设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国家500强企业隆基泰和集团立足城市梦想,厚积薄发,成就燕赵大地房地产业龙头地位。2009年,隆基泰和进驻保定,着力运营保定最具潜力的东湖区域,在这片保定政府唯一重点支持的5000亩城市实践区核心价值地段,隆基泰和集团斥巨资开辟城市新中心,10盘联动,创造了东湖区域汇聚高端社区、星级酒店、娱乐休闲、文化办公的区域新形象,逐渐发展为保定对外窗口的城市新名片。作为第11个豪宅项目,未来紫金府居于高端商务、智慧产业、生态居住核心,势必将成为保定乃至河北人居范本。

 

QQ图片20160827114904

 

责任地产,品牌制胜,相信未来紫金府豪宅产品,将为保定人民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居住体验。

DSC_0347

DSC_0346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